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寫多項劣績完季 迪基亞狠批隊友表現 稱無心留效應離隊 (21:01)

曼聯昨晚英超煞科戰在新帥坦夏格入場觀戰下,作客以0:1不敵水晶宮,僅憑另邊廂白禮頓在主場反勝韋斯咸,才保住第6位及下屆歐霸席位。「紅魔」今季英超錄得多項劣績,效力長達11季的門將迪基亞賽後公開炮轟隊友,直言無心留效的球員應該離開。

曼聯季尾錄得作客6連敗,是自1981年來首次;全季失57球亦是歷來在英超失球最多一季;入57球失57球,得失球差為0,是自1989/90年球季後首次未能取得正數得失球差。下季接掌的坦夏格首度入場觀戰,卻見證新東家落敗收官,完場後明顯心情一般,未有回應傳媒提問。曼聯昨落實任命兩名新助教,分別為回巢的麥卡倫與坦夏格在阿積士的副手雲達加特。

迪基亞賽後受訪時承認希望忘記今季糟糕經歷,再公開抨擊隊友態度和表現,更稱:「誰希望留隊便留下來,不想留下的人那便離開吧。」他續稱期待新帥的團隊為球隊帶來一些好球員,然後在暑假為下季做好準備。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膺神射手稱夢想成真 韓總統尹錫悅發賀電:整個亞洲足壇都值得慶賀

其他報道:NBA︱威金斯發威助勇士再挫獨行俠 距總決賽一步之遙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迪基亞 坦夏格 麥卡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