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經理人稱羅拔仔今夏決意離隊 紐亞續約拜仁至2024年 (22:15)

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去意已決,惟球會高層取態勢成今夏離隊最大阻礙。他的經理人向德國傳媒指,拜仁對這名波蘭隊射手而言已成「歷史」,冀球會高層回心轉意,成全「羅拔仔」離隊意願。另邊廂,拜仁隊長紐亞今日(23日)落實與續約至2024年。

利雲度夫斯基盛傳欲轉投巴塞隆拿,其經理人Pini Zahavi向《圖片報》表示,對方已視效力8年的拜仁為「歷史」,冀離隊轉投自小夢想加盟的球會,「為何拜仁不讓他得到這機會?他的意向很清晰,就是在今夏離隊,我跟羅拔均不在乎金錢多或少」。

Zahavi又透露,去年曾向拜仁高層商討提出與明年約滿的羅拔仔續約,對方卻以沉默回應,「沒有答應,沒有拒絕,沒有說『可能』,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經理人遂要求今夏放售羅拔仔,高層說若能收到1.2億歐元(約10億港元)的轉會報價,會再作考慮。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膺神射手稱夢想成真 韓總統尹錫悅發賀電:整個亞洲足壇都值得慶賀

其他報道:NBA︱威金斯發威助勇士再挫獨行俠 距總決賽一步之遙

相關字詞﹕體育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拜仁慕尼黑 轉會 巴塞隆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