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5次單季英超主場不敗 高普稱聯賽失冠增動力爭歐聯 (13:50)

利物浦以1分之差屈居曼城失落英超錦標,無緣今季爭做四冠王,惟「紅軍」在煞科日以3:1反勝狼隊後,仍達成歷來英超第5季於晏菲路球場主場不敗紀錄。領隊高普再次重申當下是最出色的團隊,並放眼下周日歐聯決賽終極一戰,爭逐成三冠王。

對於再次屈居哥迪奧拿帶領的曼城,僅得英超亞軍,高普仍大方恭賀曼城奪冠,將放眼緊接的歐聯決賽,「在聯賽取得92分已經很難得,我們當然想要更多,但在球會悠長歷史中,今次經歷只是很短暫,未來還要繼續前進,還有更多機會奪冠,失落聯賽冠軍只會讓球隊在下周歐聯決賽更有動力」。

利物浦今季以15勝4和,達成歷來在英超第5季全季主場不敗,當中4次是在高普執教時期。高普亦重申這支紅軍又度過一個出色球季,「我已說過500萬次,這是我執教過最出色的團隊,每天由早上一起工作都開心,我們需要正視面對這些失利,例如在季初表現要再更穩定」。隊長佐敦軒達臣也稱已戰鬥到最後,可惜仍未足夠,亦向衛冕的曼城送上祝賀。不過,高普透露今仗半場傷出的堤亞高艾簡達拿,以及季尾離隊的奧歷治,或均無緣歐聯決賽對皇家馬德里。

利物浦英超主場不敗球季

2021/22年:15勝4和

2019/20年:18勝1和

2018/19年:17勝2和

2017/18年:12勝7和

2008/09年:12勝7和

其他報道:英超煞科|曼城反勝阿士東維拉六奪冠軍 利物浦1分飲恨摘亞

其他報道:英超煞科|熱刺大勝壓阿仙奴闖下季歐聯 孫興慜並列神射手寫亞洲歷史

相關字詞﹕英超 體育 利物浦 紅軍 高普 曼城 歐聯 狼隊 佐敦軒達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