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煞科|熱刺大勝壓阿仙奴闖下季歐聯 孫興慜並列神射手寫亞洲歷史 (01:29)

熱刺今晨(23日)在英超煞科戰作客以5:0打敗包尾的諾域治,賽後領前阿仙奴兩分以第4名衝線,可出席下季歐聯分組賽,同樣大勝的「兵工廠」只能參戰歐霸。韓國隊前鋒孫興慜梅開二度,追平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成為首個榮膺英超神射手的亞洲人。

熱刺翼鋒古路施夫斯基於16分鐘,接應賓坦古亞傳中射入打開紀錄。32分鐘,諾域治門將告魯爾誤傳賓坦古亞,後者傳中予熱刺隊友哈利卡尼頂成2:0結束上半場。64分鐘,古路施夫斯基獲卡尼助攻,韓國隊前鋒孫興慜再於70及75分鐘起孖,助熱刺以5:0勝出,今季累積23球,與沙拿並列英超金靴殊榮,寫下亞洲歷史。

阿仙奴主場迎戰愛華頓一役,倒戈主隊的伊禾比於27分鐘禁區犯手球被判12碼,「兵工廠」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操刀得手,他於4分鐘後頭槌二傳給尼基迪亞頂入。37分鐘,愛華頓的曼聯借將雲迪碧克入替傷出的中場杜哥利,並在上半場補時階段近射建功,但球隊仍以1:2落後。阿仙奴再憑守將薛迪索拉斯和加比爾馬加希斯在56和59分鐘建功,加上馬田奧迪加特入球,以5:1大捷。

另外,曼聯在基斯坦奴朗拿度因傷避戰下,作客以0:1敗走水晶宮,韋斯咸以1:3負主隊白禮頓,令紅魔鎖定第6名,取得下季歐霸參賽權,「鎚仔幫」只能出席歐洲協會聯賽。

英超煞科另一焦點由列斯聯和般尼分途護級,前者作客以2:1勝賓福特,後者則於主場以1:2不敵紐卡素,令列斯聯得以3分優勢壓過般尼逃出生天。

其他報道:英超煞科|曼城反勝阿士東維拉六奪冠軍 利物浦1分飲恨摘亞

相關字詞﹕熱刺 阿仙奴 英超 歐聯 第4名 體育 孫興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