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陸奇尼法拉利戰車故障退賽 紅牛韋斯塔本稱霸西班牙站登榜首 (22:50)

法拉利車手陸奇尼今晚(22日)再遇厄運,於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西班牙站領先之際,因戰車突失去動力宣布退賽。上季總冠軍韋斯塔本終與佩雷斯為紅牛「包Q」,「韋少」亦取代陸奇尼,今季首登車手榜頭位。

陸奇尼早前於摩納哥表演賽撞爛古董戰車,昨晚於西班牙站排位賽搶得頭位,今晚於正賽早已領放,但戰至28圈因戰車故障失去動力無奈退賽。紅牛車手佩雷斯之後搶佔頭位,戰至尾段讓路予「韋少」韋斯塔本,後者最終不負所托率先衝線,達成分站三連霸。佩雷斯亦守住亞軍,平治車手羅素則獲季軍。平治另一星將咸美頓早段被撞至爆胎,但一路力追以第5名衝線,法拉利另一車手辛尼斯得「梗頸四」。

韋少今站亦疑受戰車故障影響,多次未能在直路使用「DRS」系統,但最終奪得今季6站的第3冠,亦受惠於陸奇尼退賽,連贏3站後反壓對方,今季首度進佔車手榜頭位。不過,佩雷斯疑不滿被要求讓出領先位置予隊友,要求賽後與車隊對話。

其他報道:桌球|港將李俊威Q school突圍重返職業舞台 嘆難以置信不忘感激傅家俊

其他報道:轉會|麥巴比轉軚拒皇馬留效PSG 3年合約獲50億 西甲賽會擬投訴違例

其他報道:英超煞科|利物浦凌晨遭放煙花滋擾 曼聯征水晶宮缺C朗普巴

相關字詞﹕體育 一級方程式 紅牛 韋斯塔本 陸奇尼 法拉利 咸美頓 平治 黑帝 韋少 西班牙站 賽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