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殘疾人體育|余翠怡輪椅劍擊世盃添金 朱文佳巴林羽賽掃1金2銀 (21:37)

香港輪椅劍擊星將余翠怡今晚(21日)再於世界盃傳捷報,她在女子A級花劍組別決賽勇挫匈牙利隊劍手,奪得金牌。羽毛球代表朱文佳亦於巴林國際賽收穫1金2銀,完成復出國際賽首站。

余翠怡在泰國舉行的世盃首天賽事,已奪得A級重劍銅牌,今日轉戰花劍項目,在小組以4勝1負神勇刺進16強。她繼而擊敗隊友林嘉雯,再連挫兩名韓國隊劍手躋身決賽。面對位列頭號種子的匈牙利隊劍手,她以15:12添得金牌。隊友范珮珊則在8強不敵意大利隊劍手,無緣獎牌。港隊同日出戰女子B級花劍組別,鍾婉萍於4強擊敗陳蕊莊打入決賽,惟以3:15不敵東道主劍手,與陳蕊莊各奪銀牌及銅牌。

短肢組港將朱文佳在巴林殘疾人羽毛球國際賽SH6組三線衝金,他先伙拍蔡詠琪在混雙決賽以直落兩局不敵英格蘭隊組合,屈居亞軍。不過,這名殘奧獎牌得主稍作休息,在男單決賽以局數2:0輕取英國隊「一哥」Jack Shephard。不過,他壓軸伙王鎮炎出戰男雙,被追平局數後二人宣布退賽,朱文佳以2金1銀完成復出國際賽首站。

其他報道:英超|列斯聯般尼為護級出招投訴 愛華頓否認財政違規

其他報道:NBA西決|獨行俠外投突失靈 不敵勇士兩連敗 綠軍史馬特領銜最佳陣容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傷足踝棄戰摩納哥賽 歐鎧淳澳洲賽100背全場第4快

其他報道:田徑|吳家鋒隨蘇炳添集訓後返港 10.71秒奪冠「未收貨」 張紹衡破PB膺欄王

其他報道:捱過英超長途戰 曼城迎最終章 重演上屆紅軍險境 哥迪奧拿善用優勢化險為夷

相關字詞﹕港隊 巴林 殘疾人羽毛球賽 朱文佳 王鎮炎 男雙 混雙 男單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