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殘疾人羽毛球|陳浩源巴林賽4強飲恨摘銅 朱文佳明雙線爭金 (23:18)

殘疾人羽毛球港隊今晚(20日)續戰巴林國際賽,輪椅羽毛球星將陳浩源在WH2組男單4強,與東京殘奧金牌得主、日本隊的梶原大暉激戰一小時,終以局數1:2落敗,在不設季軍戰下獲得銅牌。

兩人曾在去年東京殘奧小組賽交手,當時梶原大暉以局數2:1爆冷擊敗世界第2的陳浩源,並贏得殘奧史上首面輪椅羽毛球賽金牌。陳浩源首局大部分時間落後下追至「刁時」,以20:22僅負;他次局稍作調整後回勇,以21:11扳平,但決勝局再以10:21落敗,未能報卻東京殘奧一敗之仇。

另一港將朱文佳則原定在SH6組男單及混雙兩鬥印度隊的東京殘奧金牌選手Krishna Nagar,但因對方退賽不戰而勝。明晚(21日)將於男單決賽衝金,並伙拍蔡詠琪在混雙決賽迎戰英格蘭隊組合。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巴林國際賽 陳浩源 朱文佳 蔡詠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