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輪椅劍擊|余翠怡世盃女重摘銅 港隊累積3牌 (20:43)

輪椅劍擊世界盃昨(19日)於泰國春武里展開,港隊「大師姐」余翠怡於女子重劍A級個人賽贏得銅牌,隊友陳蕊莊在女子B級佩劍個人賽亦掛銅;連同湯雅婷今(20日)於女子B級重劍個人賽的銅牌,港隊此賽事已累積3面獎牌。

余翠怡在A級重劍以世界二姐姿態應戰,分組賽以3勝2負晉級。她在16強先以8:4擊敗法國隊劍手;8強與分組賽成績最佳的西班牙隊代表戰至「決一劍」分勝負,終險勝15:14。她4強雖以7:15不敵最終奪冠的波蘭隊劍手,但在不設季軍戰下獲得銅牌。她今日轉戰佩劍個人賽,在16強不敵匈牙利隊劍手出局。

曾五奪殘奧金牌的陳蕊莊,昨迎來復出後首場國際賽。她在B級佩劍分組賽同以3勝2負晉級,並在淘汰賽先後擊敗印度隊及法國隊代表,但在4強以5:15不敵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隊劍手摘銅。湯雅婷則於B級重劍以分組賽總成績第2名晉級,在淘汰賽連過兩關後,於4強不敵德國隊選手止步,同樣收穫一面銅牌。

其他報道:世界盃|女球證首列入世盃執法名單 哥連拿:選人看水平非性別

其他報道:英超|愛華頓反勝水晶宮「上岸」 韋拉踢球迷恐遭秋後算帳 般尼列斯煞科定生死

相關字詞﹕體育 輪椅劍擊 世界盃 余翠怡 陳蕊莊 湯雅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