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史馬特準三雙助綠軍撲「火」扳平場數 艾頓傳欲離太陽 費城議會向安必特頒另類MVP (18:19)

波士頓塞爾特人今早(20日)於NBA東岸決賽有兩大主將史馬特及荷霍特齊告復出,協助「綠軍」作客以127:102大勝邁阿密熱火,場數扳平1:1。另外,鳳凰城太陽中鋒迪安祖艾頓據報因遲遲未獲會方開出頂薪續約,有意今夏以受限自由身尋求離隊。

史馬特及荷霍特在東決首戰分別因腳傷及染疫避戰,二人今早同樣趕及次戰,前者更貢獻24分、9個籃板及12次助攻的「準三雙」,加上全隊6人得分上雙,助球隊作客早早拉開比數,終以127:102大勝熱火,追平場數1:1。至於熱火是役則有防守專家PJ德加於第3節初段因傷退下火線,傷勢未明。

另外,早前於西岸次圈出局的太陽,據報陣中主力迪安祖艾頓因遲遲未獲會方開出頂薪續約而萌生去意,明夏約滿的他,料今夏將選擇以受限自由身尋求離隊,意味其他球隊可開出最多4年1.279億美元(約10億港元)合約斟人,但太陽有優先匹配權之餘,亦可以5年1.726億美元(約13.5億港元)頂薪留人。

至於費城76人球星安必特在失落本年度NBA最有價值球員(MVP)後,費城市議會昨通過特別法案,為他頒發一張簡稱同為「MVP」的年度最佳費城人獎(Most Valuable Philadelphian)。

其他報道:世界盃|女球證首列入世盃執法名單 哥連拿:選人看水平非性別

其他報道:殘疾人羽毛球|陳浩源巴林賽大勝闖4強 與東京殘奧冠軍梶原大暉狹路相逢

其他報道:英超|坦夏格提早抵倫敦籌備接手 曼聯求購法蘭基迪莊出價難高於6.8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NBA東岸決賽 史馬特 荷霍特 塞爾特人 綠軍 熱火 太陽 迪安祖艾頓 76人 安必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