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高普讚利物浦副選發揮如跑車 勉煞科反超曼城非不可能 (12:26)

利物浦今晨(18日)在英超半力出擊,先輸一球下作客反勝修咸頓2:1,賽後與榜首的曼城收窄至1分差距,延續爭標希望。領隊高普賽後盛讚麾下讓球隊如「在車庫擁有法拉利」,又強調爭冠看似機會渺茫,但並非完全不可能,指煞科戰需先做好贏波本分,再寄望曼城失分。

「紅軍」今仗有攻守主力穆罕默德沙拿及華基爾雲迪積克因傷缺陣,前鋒沙迪奧文尼亦未列大軍名單。主隊在13分鐘,由翼鋒列特文左路起腳先開紀錄。利物浦隨即傾力反撲,並在27分鐘憑今季聯賽首次獲正選的南野拓實,在禁區內接應迪亞高祖達二傳後勁射破網扳平。67分鐘,祖爾麥迪比趁對手角球解圍不遠頂入,助球隊完成逆轉。

利物浦今仗對比3日前的足總盃決賽,正選陣容輪換多達9人,中場更同時派出居迪斯鍾斯及哈維艾利諾兩名小將。儘管贏得驚險,高普仍大讚麾下表現,「這些孩子的表現讓人感動,像車庫擁有法拉利跑車。你給予他們出場機會,他們自然有所發揮。若此戰失分,這是我的責任;但如今獲勝,這1000%歸功於球員」。

紅軍目前37戰得89分,得失球差落後曼城6球,下周日(22日)煞科戰對狼隊非勝不可之餘,更要寄望「藍月」對阿士東維拉失分才有望後上奪冠。高普賽後再談爭標形勢,認為機會縱使渺茫,但並非不可能,「我們不會放棄,將放手一搏。我們下仗主場出擊,定會利用優勢做好本分。在我的角度來看,必定認為曼城煞科戰會贏波。然而足球很奇妙,我們可等着看,但首先要專注自身」。

其他報道:賽車|歐陽若曦領港車隊征澳洲GT賽 尾排起步後上摘亞寫歷史

其他報道:籃球|蔡再懃稱杭州亞運延期有助備戰 隨滿貫復操迎甲一7月重開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高普 南野拓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