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歐陽若曦領港車隊征澳洲GT賽 尾排起步後上摘亞寫歷史 (01:59)

香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周日(15日)改以總監身分,率領Craft-Bamboo Racing於澳洲出戰洲際GT挑戰賽(IGTC)首回合,終與3名車手合力摘得亞軍,寫香港車隊此賽事最佳。

車隊在上周的4節練習賽不斷提升圈速,惟工程師上周五發現引擎數據異常,終決定在賽前更換引擎,惟未能趕及出戰排位賽,周日在正賽最從最後位置起步。車手晏高、真卡迪拿及澳門的謝榮鍵,合力駕駛91號平治-AMG GT3戰車,最終在這場12小時耐力賽以8.707秒之差屈居亞軍。

歐陽若曦表示,在如此接近勝利下失冠,難免感到失望,但喜見車隊克服困難,在正賽零失誤及零處罰下完賽,亦感激工程團隊、車手及所有工作人員,期望明年再於澳洲賽道爭勝。

其他報道:亞洲盃︱簡嘉亨成首名巴裔大港腳 赴泰集訓爭表現 安達臣難理解有球員拒徵召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車路士賣盤再因艾巴莫域陷僵局 韋斯咸中場耶莫蘭高探訪烏國同鄉

其他報道:意甲|戴巴拿偕基亞連尼告別祖雲主場 管理層疑親疏有別遭球迷柴台(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賽車 體育 歐陽若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