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超聯拉巴特站摘銀 連續3站躋三甲 (23:22)

空手道「形女」劉慕裳今晚(15日)於摩洛哥出戰超級聯賽(K1)拉巴特站,在決賽以一套雲手得25.74分,雖以0.86分之差不敵日本隊的世界「二姐」大野暉得銀牌,但這也是她今季連續3站超聯踏上頒獎台。

劉慕裳在上周五展開的超級聯賽拉巴特站一路過關,並於今日的金牌戰面對東瀛名將大野暉,二人上一次碰頭是今年超聯揭幕戰富吉拉站4強,當時劉慕裳落敗而無緣金牌戰。雙方在今站決賽再度交鋒,大野暉以一套一百零八手得26.6分,而這名港將則以雲手應戰並取得25.74分,終以0.86分之差屈居亞軍。

劉慕裳自2021年起持續有好表現,除了在8月東京奧運歷史性贏的銅牌,隨後於11月世界賽及12月亞錦賽皆摘銅而回。她在今季改新賽制的超聯延續勇態,包括在2月阿聯酋富吉拉站奪得銅牌,再於4月葡萄牙馬托西紐什站和今次拉巴特站得銀牌,已經連續3站超聯踏上頒獎台。

劉慕裳表示戰畢今站後,將返回美國訓練基地,續為7月初在當地舉行的世界運動會備戰,再於同月轉赴烏茲別克出戰亞洲賽,力求改變近兩屆兩銅的成績,並會因杭州亞運延期,於9月出戰超聯巴庫站。

其他報道:田徑|俞雅欣葡萄牙站跳遠刷新PB封后 高澔塱男子跳遠摘季

其他報道:劍擊|蔡俊彥決一劍飲恨 屈居亞軍締個人最佳

其他報道:英足盃決賽︱利物浦挫車路士 隊史67冠英格蘭球會最多 沙拿雲迪積克無大礙

相關字詞﹕體育 空手道 劉慕裳 大野暉 超級聯賽 個人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