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煞科|羅拔仔確認欲離隊 拜仁拒放手 夏蘭特告別戰領多蒙特反勝 (23:33)

德甲今晚(14日)煞科,早鎖定錦標的拜仁慕尼黑作客遭禾夫斯堡逼和2:2,今仗貢獻1入球的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賽前證實已表態離隊意願,惟拜仁高層強調球會立場不變,意味「羅拔仔」勢在明年夏天約滿才能他投。

利雲度夫斯基近月盛傳獲巴塞隆拿垂青,然而拜仁多次強調這名波蘭隊射手來季仍為該隊一員。拜仁總監沙歷咸美錫接受德國天空體育訪問,證實「羅拔仔」已向會方表明不會續約並希望離隊,但他強調拜仁不會改變立場,料不會把對方放售直至完約。利雲度夫斯基一度為拜仁拉開兩球優勢,但最終仍被「狼堡」逼和2:2,聯賽3場不勝。

RB萊比錫及弗賴堡煞科戰續為歐聯資格出擊,賽前以兩分領先的萊比錫雖僅以1:1逼和比勒費爾德,但弗賴堡對利華古遜同樣失分,令萊比錫驚險保住第4名。和波的比勒費爾德難逃降班命運,來季與格雷特霍夫降至德乙。即將轉投曼城艾寧夏蘭特則在告別戰攻入12碼,助多蒙特2:1反勝哈化柏林,令哈化需轉戰升降附加賽,對手為德乙第3位球隊。

其他報道:英超|C朗信可與坦夏格一同奪標 疑暗示下季留隊 曼聯兩將被指操練爭執

其他報道:劍擊|鄭曉為張楚瑩闖大獎賽正賽 明與張家朗等男將分途爭勝(附直播連結)

相關字詞﹕體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