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重劍世界盃|港將陳渭泠勇挫東奧銀牌劍手 明與江旻憓正賽爭晉級 (22:38)

世界排名199位的香港重劍女將陳渭泠,今晚(13日)於阿聯酋出戰世界盃富吉拉站,勇挫東京奧運女團銀牌劍手李惠仁,打入正賽64強,明日與免戰資格賽的江旻憓爭勝。

女子重劍隊今日出戰富吉拉站個人賽,陳渭泠、朱嘉望、佘繕妡、連翊希及黃琛之均要從分組賽打起,但只有陳渭泠與朱嘉望打入淘汰賽次輪。朱嘉望在次輪以11:15不敵法國隊劍手,與正賽僅差一步,陳渭泠則爆冷以15:9輕取韓國隊的李惠仁,令這名東奧團體銀牌得主無緣出戰正賽。

陳渭泠以世界排名199位身分勇闖正賽,明日惡鬥世界第5的宋世羅,力爭晉級32強。世界排名第8的港隊星將江旻憓,則會與美國隊劍手爭晉級。

相關報道:劍擊|張小倫崔浩然闖大獎賽正賽 花劍4姝明出鞘 張家朗蔡俊彥後天登場 

其他報道:空手道|劉慕裳摩洛哥闖超聯8強 周六凌晨力求再入決賽(附直播連結)

其他報道:轉會|阿士東維拉半價買斷古天奴 巴塞中場法蘭基迪莊傳為歐聯拒曼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 重劍 重劍世界盃 港將 陳渭泠 東奧 江旻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