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過去7季作客熱刺不勝 法比加斯:加強比賽強度可凱旋 (22:28)

英超「四哥」阿仙奴將於香港時間周五(13日)凌晨,作客大戰由干地執教的熱刺。曾效力兩軍的西班牙籍名將法比加斯賽前稱,由於在「藍戰士」前帥干地麾下比賽兩年,故此明白對方的戰術,又認為「兵工廠」想勝出,就必須加強比賽強度。

熱刺vs.阿仙奴 now611/621台 香港時間周五凌晨02:45直播

法比加斯熟識兩個舊東家的踢法,卻疑偏心阿仙奴,向該隊領隊阿迪達獻計,這名上周度過35歲生辰的摩納哥中場說:「我肯定阿迪達已非常精準地分析熱刺的打法,但我認為阿仙奴勝出此仗的關鍵,應是加強比賽強度。」法比加斯又指出,熱刺是一支組織力強的球隊,擅用兩翼衛攻守,前線火力十足,「孫興慜、哈利卡尼和古路夫斯基屬世界級,強如利物浦上仗都被他們迎頭痛擊」。阿仙奴目前在英超領前熱刺4分,但過去7季英超作客熱刺取得2和5負的劣績。

此外,阿仙奴前鋒加比爾馬天利尼自稱雖強於速度,但跑得最快的隊友是紐奴泰華利斯,但該名22歲左閘去夏加盟後未穩列正選,甚至傳言技術總監伊度有意招攬博洛尼亞的19歲後衛艾朗希基。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高華錫足踝重創 勢與利物浦法賓奴無緣英足盃決賽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俄入侵後烏克蘭隊首重返球場 友賽小勝慕遜加柏寓賽於操

其他報道:NBA︱勇士慘負灰熊39分 基利湯臣認戰果丟臉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法比加斯 加比爾馬天利尼 翼衛 紐奴泰華利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