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高華錫足踝重創 勢與利物浦法賓奴無緣英足盃決賽 (21:21)

車路士今晨(12日)在英超作客以3:0大勝列斯聯,結束3場聯賽不勝頹勢。主隊翼鋒丹尼爾占士上半場向「藍戰士」中場高華錫施「收山腳」直接領紅,而後者勢無緣周六英格蘭足總盃決戰利物浦,「紅軍」同時亦勢缺日前在聯賽中觸傷肌肉的中場法賓奴。

中場美臣蒙特、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及前鋒盧卡古先後建功,令車路士以3:0挫列斯聯,賽後36戰得70分續守在第3位,暫領前明晨大戰熱刺的「四哥」阿仙奴4分,列斯聯則續以34分續排尾三,與少踢一場的尾四球隊般尼同分。23歲的蒙特此役傳射居功,使入球及助攻增至11個及10次,成為隊史單季聯賽入球和助攻達雙位數的最年輕球員。舊紀錄保持者是當年只是25歲的桑馬達。

高華錫昨仗於24分鐘被丹尼爾占士以「收山腳」對付後足踝受創,勢避戰英足盃大戰利物浦,而領隊杜曹坦言另一中場尼高路簡迪也有機會缺陣,至於「紅軍」的「十字軍」法賓奴則或可在月尾歐聯決戰皇家馬德里時才能復出。另外,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結束近兩個半月入球荒兼梅開二度下,以3球淨勝降班的諾域治,也為球隊帶來6場聯賽首捷。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俄入侵後烏克蘭隊首重返球場 友賽小勝慕遜加柏寓賽於操

其他報道:NBA︱勇士慘負灰熊39分 基利湯臣認戰果丟臉

其他報道:東超籃球|東奧男籃奪銅名帥戈爾執教灣區翼龍 曾膺CBA最佳教練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車路士 利物浦 法賓奴 丹尼爾占士 高華錫 占美華迪 杜曹 收山腳 列斯聯 英格蘭足總盃決戰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