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勇士慘負灰熊39分 基利湯臣認戰果丟臉 (18:50)

金州勇士今早(12日)在NBA季後賽作客以95:134慘敗缺少星將摩蘭特的孟菲斯灰熊,在西岸次圈被追至場數3:2。勇士球星基利湯臣承認戰果丟臉,形容球隊雖抱有提前終結系列賽決心,表現卻形同空殼。

賽前兩連敗的灰熊今仗未曾落後,頂替摩蘭特出任正選控衛的泰斯鍾斯肩起重任,攻入並列全隊最高的21分,並交出9次助攻。勇士半場落後50:77,第3節更陷入啞火,一度落後最多55分,最終以39分之差大敗。灰熊則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大勝仗。

勇士錯失提前晉級西岸決賽機會,基利湯臣今仗雖攻入19分,但正負值錄得-45,平季後賽近25年最低紀錄。他賽後說道:「今仗輸得很丟臉,我們甫開賽未能捉緊比賽節奏,相反對手打法充滿野心。球隊上下均有着終結系列賽的決心,但籃球並非單純科學,我們的表現彷彿只得空殼」。

東岸方面,衛冕軍密爾沃基公鹿在安迪度高安普攻入40分下,作客以110:107擊敗波士頓塞爾特人,場數領先3:2。

其他報道:東超籃球|東奧男籃奪銅名帥戈爾執教灣區翼龍 曾膺CBA最佳教練

其他報道:曼聯新帥|坦夏格領阿積士衛冕荷甲圓滿告別 紅魔U18相隔11年贏足總盃

相關字詞﹕體育 金州勇士 孟菲斯灰熊 基利湯臣 泰斯鍾斯 爾沃基公鹿 安迪度高安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