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曼聯新帥|坦夏格領阿積士衛冕荷甲圓滿告別 紅魔U18相隔11年贏足總盃 (13:44)

阿積士今晨(12日)在荷甲主場以5:0大勝海倫芬,提早一輪衛冕及第36次聯賽封王。下季將執教曼聯的坦夏格,第三度為球隊贏得荷甲冠軍畫上圓滿句號。他賽後稱欣喜在阿積士4年半旅程為球隊注入贏家心態;阿積士行政總裁雲達沙亦讚揚坦夏格,球隊在他執教下踢出具統治力的足球。

阿積士今季荷甲33戰得82分,領先次席燕豪芬4分而提前一輪衛冕。坦夏格在阿積士4季半贏得6項錦標,包括3次荷甲冠軍及兩次荷蘭盃,領軍214場贏158仗,勝率高達73.8%。這名52歲荷蘭籍教頭亦成史上第4名主帥至少三奪荷甲,此前3人分別為米高斯、尹戈爾及法蘭迪保亞。坦夏格今仗賽後被球員們拋起慶祝,他賽後稱:「我們在這間球會建立了特定足球風格和文化,注入贏家心態。我來到這裏是一次非常美妙的旅程,很高興能夠踢出悅目的足球」。阿積士下周日作客維迪斯,將是坦夏格帶領這支荷甲勁旅的煞科戰,之後便會到曼聯履新。

曼聯舊將、阿積士行政總裁雲達沙亦當面送上祝福,「我有時覺得你(坦夏格)是個怪人,所做的事總超出所有人的預期,令球隊踢出具統治力的足球,我祝願你往後一切順利」。阿積士右閘馬斯奧爾賽後親證,下季將轉投拜仁慕尼黑。據報巴塞隆拿前助教、布魯日現任主帥舒路達,將接掌阿積士帥印。另外,巴塞隨隊記者羅美路報道,巴塞因經濟因素,荷蘭隊中場法蘭基迪莊將被出售至曼聯,與坦夏格故劍重逢,轉會費為7000至8000萬歐元,更稱成事機會高達95%。

另邊廂,曼聯今季再次四大皆空,一眾「小紅魔」踢爭氣波,曼聯U18今晨出戰英格蘭青年足總盃決賽,憑加拿祖尾段梅開二度,在主場以3:1擊敗諾定咸森林,繼2011後相隔11年再度奪這錦標。賽事在奧脫福球場舉行,有逾6.7萬名觀眾,打破賽事入場人數紀錄。傳奇教頭費格遜、迪基亞及哈利馬古尼等一隊球員都成座上客。

其他新聞:英超|利物浦反勝維拉延爭標希望 奠勝功臣文尼稱「留隊更快樂」

其他新聞:轉會|夏蘭特落實7月加盟曼城 周薪363萬看齊迪布尼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 曼聯 阿積士 荷甲 坦夏格 曼聯U18 英格蘭青年足總盃 法蘭基迪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