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傳魯迪格同意今夏自由身投皇馬簽約4年 年薪逾9000萬 (21:06)

車路士多名球員在季尾約滿,當中魯迪格已落實跟皇家馬德里簽約4年,藍軍主帥杜曹慨嘆球會遭英國制裁下,無力跟球員續約。至於艾寧夏蘭特從多蒙特轉投曼城的解約金則落實為5120萬鎊(約5億港元)。

據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The Athletic》等報道,魯迪格季尾約滿後加盟皇馬,並已完成簽約及體測等程序,只待皇馬在歐聯決賽後正式公布。有指這名29歲德籍中堅以自由身跟皇馬簽約4年,年薪為1100萬歐元(約9119萬港元),另有3500萬歐元簽字費(約2.9億港元),違約金則達4億歐元(約33.2億港元)。除了魯迪格,艾斯派古達和安達斯基斯坦臣亦有意約滿後轉投巴塞隆拿,令車路士今夏頓失三名後防主將。

車路士主帥杜曹無奈表示,球隊因艾巴莫域受英國政府制裁,難以跟球員續約。不過,他相信魯迪格等人離隊前,仍會在周六(14日)鬥利物浦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盡力爭標,並為藍軍保住聯賽第3位。

另外,曼城日前與多蒙特達成共識,將於7月1日正式跟艾寧夏蘭特簽約5年,其轉會解約金落實為5120萬鎊(約5億港元)。藍月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在兩隊的要求下,自己未能發表太多意見:「我很想講自己的看法,但轉會程序尚未完成,我不能評論來季的事。」至於夏蘭特落賓轉戰英超後,多蒙特隨即宣布跟奧地利聯賽薩爾斯堡紅牛前鋒艾迪耶美簽約5年,頂替其的空缺。

其他報道:NBA|太陽大炒獨行俠晉級在望 後備兵末段衝突險釀打鬥 73歲活塞名宿病逝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反勝維拉延爭標希望 奠勝功臣文尼稱「留隊更快樂」(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傳會 魯迪格 車路士 杜曹 皇家馬德里 皇馬 艾寧夏蘭特 曼城 藍月 多蒙特 艾迪耶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