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隊報》稱因更衣室放屁發笑惹怒高層被炒 前里昂後衛馬些路否認斥假新聞 (20:12)

里昂本年1月與巴西籍後衛馬些路古迪斯解約。法國傳媒報道指,該名34歲中堅去年在更衣室放屁,並與隊友開玩笑,因而觸怒會方被炒,惟當事人及球會高層隨即否認。

法國《隊報》昨(10日)報道,事緣於去年8月,里昂在法甲以0:3大敗予昂熱,馬些路古迪斯該仗擺烏龍,賽後在更衣室內多次於隊友面前放屁,並在隊長里奧杜布斯發言期間與隊友發出笑聲,惹來球會體育總監兼名宿祖連奴比南布肯奴(P祖連奴)不滿。他此役後被指「行為不檢」貶至B隊,今年1月更被炒,及後轉投榜尾的波爾多。

馬些路古迪斯在報道刊登後,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否認事件屬實,寫道:「感謝《隊報》,讓我重返闊別多時的Twitter否認所有指控。今時今日的新聞只是笑話!」P祖連奴亦轉載其帖文,並幽默地回應對方:「我告訴過你,後衛放的屁要夠響、夠長、夠臭,你的屁只是夠響,所以很弱。」

相關字詞﹕體育 法甲 里昂 馬些路古迪斯 P祖連奴 放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