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反勝維拉延爭標希望 奠勝功臣文尼稱「留隊更快樂」(附精華) (16:49)

利物浦今晨(11日)藉沙迪奧文尼建功,在英超作客以2:1反勝阿士東維拉,賽後36戰得86分續排次席,與同分但少踢一場的一哥曼城同分。「藍月」明晨作客狼隊若凱旋便可再度領前利物浦3分。文尼此役賽前傳言獲拜仁慕尼黑垂青,這名塞內加爾隊前鋒賽後透露留隊會更快樂,又稱「當球隊贏得獎盃時,我會更快樂」。

利物浦將於周六英格蘭足總盃決戰車路士,領隊高普此仗先將穆罕默德沙拿列為後備,由迪亞高祖達、沙迪奧文尼及路爾斯戴亞斯攻堅,卻在開賽僅3分鐘被阿士東維拉的杜格拉斯雷斯頭槌補中落後。「紅軍」於6分鐘藉中堅祖爾麥迪比在敵軍禁區混戰中射入扳平。65分鐘,文尼接應戴亞斯左路傳中一「槌」定音,助球隊反勝2:1完場,令敵帥謝拉特今季英超兩度倒戈同以一球次差敗陣。

紅軍除有沙拿續以22球領前英超射手榜外,祖達及文尼也各自斬獲 15球,平了2013/14年球季有3名球員入至少15球的紀錄。「藍月」當年有中場耶耶托尼獨取20球,阿古路及迪斯高分別入17和16球。文尼賽後被高普大讚:「他是一部厲害的入球機器。他擁有強健體魄,技術、戰意和體能兼備。他是一個夢幻般的世界級球員。」

文尼各項賽事近11次上陣入8球,賽前據報已被科仁慕尼黑相中可為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接班人。文尼將於明夏約滿紅軍,他賽後透露留在紅軍會更快樂,並稱會為球隊能贏得錦標而更快樂。他說:「我此刻只會想着球隊,思考如何爭取入球和助攻隊友。」高普強調仍為爭取英超封王努力,惟也承認中場法賓奴今仗上半場觸傷肌肉退下火線,高普說:「他是樂觀的,我就不肯定他能否及時傷癒,在足總盃決戰車路士時能上披甲。」

相關新聞:轉會|文尼經理人與拜仁開會 利物浦與沙拿續約未成恐再失主力

其他新聞:轉會|夏蘭特落實7月加盟曼城 周薪363萬看齊迪布尼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高普 沙迪奧文尼 高普 拜仁慕尼黑 曼城 穆罕默德沙拿 路爾斯戴亞斯 車路士 英格蘭足總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