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鷹隊舊將彼恩加州中槍亡 聯盟致哀 4年前曾東來與惠龍兒做隊友 (21:15)

曾效力阿特蘭大鷹隊、明尼蘇達木狼、奧蘭多魔術的前NBA大前鋒彼恩(Adreian Payne),昨晨(9日)於美國加州橘郡遭槍擊身亡,終年31歲。他亦曾效力CBA球隊南京同曦大聖,當時與香港籃球隊主將惠龍兒當隊友。

橘郡警方在當地凌晨1時34分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彼恩在送院時因中槍不治,疑兇為29歲男子Lawrence Dority,他被當場逮捕及被控一級謀殺罪,行兇動機有待調查。得悉彼恩的死訊後,NBA發文哀悼:「NBA和G League對彼恩離世深表哀悼,我們向愛他的人們致最深切慰問」。金州勇士球星祖利蒙特格連曾與彼恩在大學時期合作,今早亦在球鞋寫上「RIP AP」。

彼恩在密歇根州立大學畢業,2014年NBA選秀會被鷹隊以首輪第15位選中,及後輾轉效力木狼和魔術,在107場常規賽中平均取得4分和3籃板。他在2018年被魔術裁走,結束5季NBA生涯,及後轉戰土耳其、法國、希臘,生前最後一支效力的球隊是立陶宛的祖雲達斯。值得一提的是,彼恩曾於2018/19球季到中國打球,與惠龍兒同時效力CBA球隊南京同曦大聖。

其他報道:轉會|曼城簽夏蘭特5年料斥23億 拒投皇馬保正選爭金球獎

其他報道:港足|理文傑志港腳先後歸隊 徐宏傑稱隔離後狀態回落 陳肇鈞盼改善措施

其他報道:NBA|咖喱仔添里程碑 勇士挫灰熊晉級在望 太陽教練蒙迪威廉斯首膺年度最佳

相關字詞﹕木狼 鷹隊 魔術 槍擊案 彼恩 大前鋒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