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曼城簽夏蘭特5年料斥23億 拒投皇馬保正選爭金球獎 (19:35)

歐洲傳媒昨晚(9日)廣泛報道,曼城將落實收購多蒙特球星艾寧夏蘭特,最快本周宣布。這名21歲挪威國腳的家族發言人,以及意大利籍足球轉會記者羅曼奴,今早(10日)亦宣稱夏蘭特將於下季登陸英超,目前只餘違約金有待落實。

其他報道:轉會︱外媒稱夏蘭特落實投曼城 周薪483萬冠絕英超 多蒙特覓得代替品

英德兩國傳媒報道,曼城向夏蘭特提供5年合約,其周薪將由現時的13.2萬鎊(約128萬港元),大幅提升至約50萬鎊冠絕英超,比目前曼城陣中最高周薪的中場奇雲迪布尼多約10萬鎊。夏蘭特家族發言人在社交網發文,確認他在下季加盟曼城,意籍足球記者羅曼奴亦說:「夏蘭特已通過體測,只待官宣便正式加盟。曼城亦已告知多蒙特管理層他們將啟動違約金條款。」

羅曼奴稱其解約金接近5100萬英鎊(約4.94億港元),惟《每日郵報》等指或高達6300萬鎊,連同經理人費用及獎金,曼城引入夏蘭特的5年合約總支出勢高達2.4億英鎊(約23億港元)。曼城得以擊敗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等競爭對手,夏蘭特的父親亦成關鍵。

《每日郵報》報道,「藍月」管理層一直與這名球會名宿聯絡,球隊下季銳意在歐聯爭標亦成誘因。相比有賓施馬在陣的皇馬,夏蘭特在欠缺中鋒的曼城更能確保正選。夏蘭特若落實「入城」,亦有望再度衝擊金球獎。上屆位列第11的他,轉戰英超後有望問鼎這項球壇殊榮。

其他報道:港足|理文傑志港腳先後歸隊 徐宏傑稱隔離後狀態回落 陳肇鈞盼改善措施

其他報道:NBA|咖喱仔添里程碑 勇士挫灰熊晉級在望 太陽教練蒙迪威廉斯首膺年度最佳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艾寧夏蘭特 多蒙特 轉會 金球獎 違約金 挪威隊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德甲 高普 利物浦 轉會市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