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文尼經理人與拜仁開會 利物浦與沙拿續約未成恐再失主力 (13:58)

德國天空體育今日(10日)報道,拜仁慕尼黑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有意斟介沙迪奧文尼,上周更與這名利物浦前鋒的經理人會面商討可行性。利物浦與穆罕默德沙拿能否續約受關注,但現時恐再失一名前線主力。

天空體育今晨獨家報道,沙歷咸美錫對30歲的塞內加爾隊球星文尼有興趣,希望今夏將他帶到拜仁慕尼黑,代替基拿比或盛傳轉會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文尼與利物浦明夏約滿,據報他的年薪約520萬鎊,其經理人上周五與沙歷咸美錫會面,研究今夏完成轉會的可能。拜仁周日於德甲賽和史特加後捧盃,沙歷咸美錫被問及今夏轉會焦點,當時向記者表示:「我們有一些出其不意的想法,會讓你們感到驚喜。」

利物浦近月與沙拿續約陷僵局,相反文尼續約一事未有推進。消息傳出後,不少利物浦球迷在網上表達關注,有人斥責球會側重沙拿,擔心下季會失去份量舉足輕重的文尼。

其他報道:曼城5蛋拆紐 榜首優勢拉開3分 紅軍征維拉不容有失

其他報道:欖球︱法乙球員慶祝煞科勝仗墮河身亡 曾隨薩摩亞隊征香港國際七欖賽

相關字詞﹕轉會 英超 德甲 沙迪奧文尼 穆罕默德沙拿 體育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