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欖球︱法乙球員慶祝煞科勝仗墮河身亡 曾隨薩摩亞隊征香港國際七欖賽 (21:55)

法國乙組欖球隊蒙托邦的薩摩亞籍球員Kelly Meafua,上周六(7日)慶祝球隊贏得煞科戰時墮河身亡,終年32歲。他曾代表薩摩亞隊在2014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獻技,並錄得4次達陣。

蒙托邦當日在法乙煞科戰擊敗榜尾的那邦尼,以第8位完成賽季。蒙托邦球員賽後在法國西南部塔恩河附近慶祝,其間Meafua從一條逾20米高的大橋墮下,獲救後證實死亡。他的一名隊友事後協助救援,因低溫症送院,翌日已出院。

蒙托邦其後發聲明向Meafua的家人致哀,形容他深得大眾喜愛,一生充滿快樂和感染力,並稱球隊「失去一名球員、朋友及兄弟」。

Meafua於2013至2014年為薩摩亞七欖隊上陣19次,2014年更在香港大球場留下足印,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上陣5場貢獻4次達陣,薩摩亞隊該屆碗賽4強止步。

其他報道:NBA|基斯保羅隨太陽不敵獨行俠 家人遭球迷騷擾 狠批聯盟未保障球員

其他報道:田徑|高澔塱俞雅欣葡萄牙賽跳遠摘金 魏賡慈善跑奪港區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欖球 薩摩亞隊 墮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