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外媒稱夏蘭特落實投曼城 周薪483萬冠絕英超 多蒙特覓得代替品 (20:47)

多間外國傳媒報道,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落實來季轉投曼城,最快於本周正式公布。他據報將簽約5年,周薪高達50萬鎊(約483.7萬港元),勢成為英超最高薪球員。

夏蘭特近月一直與曼市雙雄、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及拜仁慕尼黑等豪門扯上關係。天空體育、英國《每日郵報》等報道,這名21歲挪威隊射手決定跟隨曾效力曼城的父親步伐加盟曼城,「藍月」已啟動其6300萬鎊(約6.09億港元)解約條款,並與多蒙特談判順利,有望今周宣布加盟。西班牙《馬卡報》則指出,曼城或待本季英超盟主誕生後才對外公布。

此外,多蒙特盛傳已覓得夏蘭特的替代人選。著名轉會新聞記者羅曼奴(Fabrizio Romano)透露,效力薩爾斯堡的德國隊新星艾迪耶美已跟蜜蜂兵團達成口頭協議,今夏將以38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目前只待簽約作實。艾迪耶美今季在奧地利聯賽攻入19球,有望成為聯賽神射手。巧合的是,夏蘭特同樣於薩爾斯堡發迹,並在2020年1月轉投多蒙特。

其他報道:F1︱韋斯塔本邁阿密站壓法拉利封王 咸美頓遭羅素爬頭 不滿被車隊戰術為難(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哥迪奧拿嘆國民撐利物浦 懶理民意信曼城掌握爭標形勢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艾寧夏蘭特 多蒙特 艾迪耶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