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2:1挫列斯聯穩列前四 愛華頓勝李斯特城升尾五 韋斯咸4蛋贈諾域治 (23:15)

阿仙奴今晚在英超主場以2:1挫上半場段已少踢一人的列斯聯,取得四連捷後35戰得66分續排第4,追至只落後「三哥」車路士1分,並多第5位熱刺4分,爭前四形勢相當不俗。愛華頓作客以2:1挫李斯特城,賽後34戰得35分,以1分反壓同得34分的般尼及列斯聯,由尾三升上尾五。

阿仙奴前鋒尼基迪亞開賽僅5分鐘,便把握列斯聯門將梅斯利亞接應回傳甩腳剷射得手,其後於10分鐘接應另一鋒將加比爾馬天利尼傳中射成2:0。27分鐘,列斯聯後衛艾寧雙腳迎面飛剷馬天利尼直接領紅。阿仙奴其後有守將富安健洋及中場馬田奧迪加特攻門不果,但最終仍以2:1打敗有守衛迪亞高洛蘭迪在66分鐘追回一球的列斯聯。「兵工廠」將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與主隊熱刺踢北倫敦打吡戰。

愛華頓後衛米高蘭高及中場賀基迪先後建功,上半場以2:1領先由達卡一度扳平的李斯特城,並最終以這比數結束比賽。無緣歐霸決賽的韋斯咸憑鋒將賓華馬梅開二度,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建功,上半場作客以3:0遙領已篤定降班的諾域治。65分鐘,「鎚仔幫」中場蘭仙尼射入12碼,終助球隊以4:0大捷,賽後36戰得55分續排第7,落後多踢1場的第6位球隊曼聯3分。

另外,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傳言向李城中場泰利文斯打主意。據報該名昨度過25歲生辰的比利時國腳,明夏便與李城約滿,至今會方未有意續約。由於他渴望參戰歐聯,故此存在加盟有望出席該項歐洲頂級球會賽事的「兵工廠」。據報他目前的周薪是12萬鎊(約116萬港元),暫時身價為3400萬鎊(約3.3億港元)至4270萬鎊(約4.1億港元)。此外,費倫天拿的阿仙奴借將中場盧卡斯托拉拿,據報有望今季結束後,以1280萬鎊(約1.2億港元)轉會費加盟「紫百合」。

其他報道:英超|紅軍逼和熱刺高普認爭標渺茫 籲麾下振作「不應像置身喪禮」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吞白禮頓4蛋無緣來季歐聯 寫多項劣績蘭歷克斥恥辱

其他報道:網球|艾卡拉斯挫一哥佐高域締里程碑 決戰薩維利夫信有力封王

相關字詞﹕英超 阿仙奴 愛華頓 列斯聯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