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紅軍逼和熱刺高普認爭標渺茫 籲麾下振作「不應像置身喪禮」 (21:18)

利物浦今晨(8日)主場僅逼和熱刺1:1,英超爭標路途受挫兼主場12連勝斷纜。領隊高普承認難寄望曼城失分後上奪冠,但仍呼籲球隊上下盡快擺脫負面情緒,將目光移向周中作客阿士東維拉。

熱刺今仗56分鐘由孫興慜禁區內無人看管下起腳得手,該名韓國隊前鋒射入今季聯賽第20球,成首名在歐洲五大聯賽單季突破20球大關的亞洲球員。「紅軍」靠路爾斯戴亞斯於74分鐘追平,賽後以較佳得失球暫列榜首;惟若曼城明晨主場擊敗紐卡素,將與對手拉開3分差距。

高普賽後雖坦言對賽果不滿,但指麾下完場後比自己更為失落,呼籲球隊上下重新振作,「我們首先不應像置身喪禮般死氣沉沉。在我生活中曾出現更糟糕的事情,但我的魂魄還在,足球就是會發生像今日一樣的事」。他稱即使不見得爭標對手曼城會在餘下賽事失分,球隊仍需專注做好自己,做好重登榜首準備,「想像我們若不相信能奪冠,最後曼城失分仍能捧盃,那真的會令人瘋掉」。

熱刺未能全取3分,「搶四」形勢亦響起警號。主帥干地表明周五(13日)凌晨對阿仙奴要為勝利而戰,認為球隊值得繼續留在前四競爭中:「(去年)11月沒有人覺得我們能爭逐歐聯資格,到現在重返爭四行列,這是我們應得的。」

其他報道:網球|艾卡拉斯挫一哥佐高域締里程碑 決戰薩維利夫信有力封王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吞白禮頓4蛋無緣來季歐聯 寫多項劣績蘭歷克斥恥辱

相關字詞﹕英超 利物浦 熱刺 高普 干地 孫興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