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吞白禮頓4蛋無緣來季歐聯 寫多項劣績蘭歷克斥恥辱 (17:27)

曼聯今晨(8日)在英超作客以0:4慘負白禮頓,賽後打破多項隊史最差紀錄,並正式無緣來季歐聯。主帥蘭歷克形容今仗為「恥辱級大敗」,向「紅魔」球迷致歉。

曼聯的噩夢始於今仗15分鐘,被主隊中場摩西斯卡些度遠射打開紀錄。白禮頓在49分鐘起,11分鐘內由古古列拿、柏斯高哥斯及李安度杜沙特連入3球;大勢已去的紅魔其後雖有卡雲尼將皮球送入網窩,但因越位在先慘食詐糊,賽後落後第4的阿仙奴5分並多踢3場,宣告「搶四」失敗。

曼聯目前37戰得58分續排第6,僅餘一仗下肯定無法超越2013/14年球季所取得的64分,刷新隊史在英超的最低分紀錄;今季更累積56個失球,創下隊史英超單季失球之冠。有隨隊作客的紅魔球迷該仗尾段高叫口號,怒斥愛隊球員「不配穿上曼聯戰衣」,中場般奴費南迪斯接受批評,稱「這應包括我在內」,坦認此役表現未乎期望。

蘭歷克賽後直認麾下此戰表現糟透,並向球迷致歉,「從開賽到完場,我們的表現都較對手遜色,這是糟糕的表現和恥辱性的敗仗」。他指出賽前要求球員防守保持緊密,結果仍給予對手太多時間及空間進攻,未能履行賽前部署成為今仗潰敗關鍵。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準班主觀戰 盧卡古起孖後遭狼隊逼和失分 屈福特篤定降班

其他報道:F1|維迪化身「內褲超人」抗議防火新例 咸美頓戴3手表8戒指抗飾物禁令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白禮頓 蘭歷克 般奴費南迪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