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準班主觀戰 盧卡古起孖後遭狼隊逼和失分 屈福特篤定降班 (00:03)

車路士今晚(7日)在準班主保亞利現身史丹福橋觀戰下,雖憑盧卡古梅開二度,但仍狼隊補時建功逼和2:2,連續3場失分,賽後35戰得67分續排第3。

「藍戰士」甫開賽搶佔主動,迪姆華拿及羅夫度斯卓克先後慘食詐糊,其中後者38分鐘於角球混戰中撞入,球證經視像裁判(VAR)覆核後指其越位在先改判無效。客軍完半場前有丹當斯卡禁區外補射抽高,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換邊後VAR再度介入判決,車路士前鋒盧卡古56分鐘在禁區邊緣遭對手侵犯,球證翻看片段後直指12碼點,盧卡古親自操刀中鵠,打破聯賽10場入球荒,並在兩分鐘後再接應基斯甸普列錫助攻破網拉開優勢;狼隊79分鐘由法蘭斯高查卡奧追近,並在補時7分鐘由高亞迪扳平。車路士賽後領先阿仙奴4分但多踢1場,若兵工廠明晚(8日)擊敗列斯聯,兩隊差距將收窄至1分。

此外,屈福特作客以0:1不敵水晶宮,落後第17位的列斯聯12分並多踢1場,提前篤定降班。

其他報道:F1|維迪化身「內褲超人」抗議防火新例 咸美頓戴3手表8戒指抗飾物禁令

其他報道:田徑|港長跑好手魏賡昨被圍封強檢 今趕及出賽摘系列賽1萬米銅牌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車路士 狼隊 盧卡古 保亞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