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中場普巴據報考慮今夏投曼城 蘭歷克稱冬窗求購前鋒被球會拒 (17:14)

曼聯球星保羅普巴今夏將以自由身離隊,「紅魔」的同市宿敵曼城盛傳有意向這名法國隊中場招手,普巴本人據報亦不排除改投「藍月」的可能性。

普巴上月對利物浦一戰傷出提早收咧,提早上演紅魔告別戰,29歲的他早前已被指獲巴黎聖日耳門(PSG)及祖雲達斯青睞。曼城來季有防中費蘭甸奴離隊,哥迪奧拿冀為中場線補強,因此免費簽入普巴成為其選項之一,普巴亦不排斥直接轉投死敵的舉動。

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則透露,在冬季轉會窗曾提出增購一名前鋒,1月分別轉會利物浦及祖雲達斯的路爾斯戴亞斯及杜辛華荷域均為收購目標,但最終遭會方拒絕。紅魔該月將安東尼馬迪爾外借西維爾,加上格連活特涉官非停賽,蘭歷克形容球隊現只剩「2.5名前鋒」。

此外,韋斯咸中場迪格蘭賴斯日前在歐霸4強次回合不敵法蘭克福出局賽後,被影到在球員通道大罵球證受賄,恐因侮辱球證面臨停賽3場處分。

其他報道:母親節|蘇樺偉稱每日孝順蘇媽 非節日限定 聞亞運延期勉勵港將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將以417億易手 道奇美籍班主入主只待英政府確認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保羅普巴 蘭歷克 曼城 路爾斯戴亞斯 杜辛華荷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