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母親節|蘇樺偉稱每日孝順蘇媽 非節日限定 聞亞運延期勉勵港將 (15:58)

香港傳奇跑手蘇樺偉跟母親向來感情要好,適逢明日母親節,這名「神奇小子」透露早已在中菜餐廳訂位慶祝,並感激母親一直以來的照顧,「我每日都孝順媽咪,不只在母親節才這樣做」。

曾於殘奧贏得6面金牌的蘇樺偉,今日(7日)跟母親為手表品牌拍攝宣傳照,他接受訪問時透露早已在中菜餐廳訂位,跟弟弟一起為母親慶祝,「蘇媽」笑言兩兄弟小時候會在母親節送上親手製作的心意卡,「他們會做手工,上面寫媽媽我愛你,這些卡現時仍掛在我的床頭」。

蘇樺偉受腰傷困擾,現在仍要靠物理治療減輕痛症,他稱母親一直支持自己追夢,但為免摯愛擔心,故在2016年決定退役。這名「神奇小子」盼大家每日都孝順家長,「媽咪非常偉大,照顧及教懂我很多東西,多謝媽咪一路以來的照顧」。

原定9月舉行的杭州亞運因疫情延期,現於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任職公共事務助理的蘇樺偉,鼓勵一班港將迎難而上,「希望運動員繼續努力,我知道疫情下很難比賽,但請繼續為香港爭光,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將以417億易手 道奇美籍班主入主只待英政府確認

其他報道:紅軍雙星爆發靠高普 摸清麾下適時輪換 誓拔刺續爭冠

其他報道:亞運延期 港將整裝再出征 34歲姚錦成押後1年退役備戰 鄭兆康認打亂劍擊隊計劃再部署

相關字詞﹕蘇樺偉 蘇媽 母親節 杭州亞運 港隊 田徑 神奇小子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