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將以417億易手 道奇美籍班主入主只待英政府確認 (13:11)

英超球會車路士今早(7日)確認,擾攘3個月的賣盤將近落實,並宣布美職棒球隊洛杉磯的美籍班主保亞利(Todd Boehly),與他的合伙人已同意簽訂收購合約,只待英國政府批准,料在本月底完成交易。

車路士今早發聲明,宣布保亞利與合伙人已同意收購這支倫敦球會的條款,當中涉及25億鎊用作收購球會股權,如舊主艾巴莫域早前所言會作慈善用途,保亞利一方亦會投資17.5億鎊發展史丹福橋、青訓及女子隊等,總計投資額達42.5億鎊(約417億港元)。球會聲明表示,收購正待通過相關程序,預料5月底完成。

俄羅斯今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車路士的俄籍班主艾巴莫域被英國政府制裁,因而宣布委託Raine Group出售車路士,並承諾將所得金錢捐予援助烏克蘭戰爭受害者。保亞利為道奇班主之一,合伙人還有Clearlake Capital投資機構、美籍商人Mark Walter 及瑞士籍富商Hansjoerg Wyss,Mark Walter同時是道奇班主之一。

其他報道:紅軍雙星爆發靠高普 摸清麾下適時輪換 誓拔刺續爭冠

其他報道:亞運延期 港將整裝再出征 34歲姚錦成押後1年退役備戰 鄭兆康認打亂劍擊隊計劃再部署

相關字詞﹕車路士 英超 易主 班主 俄烏局勢 艾巴莫域 俄羅斯 烏克蘭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