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上帝之手|馬拉當拿經典球衣逾7000萬成交 破比賽球衣紀錄 (19:43)

阿根廷已故球王馬拉當拿於1986年世界盃所穿的其中一件球衣,近日被當年的英格蘭隊中場鶴治拿來拍賣,今晨(5日)以714.25萬鎊(約7011萬港元)成交。

馬拉當拿於2020年11月離世,鶴治曾表示這件球衣為非賣品,而球衣一直在曼徹斯特的國家足球博物館展出,但他上月宣布拿來拍賣,底價為400萬鎊。球衣今晨完成拍賣,蘇富比公布成交價為714.25萬鎊,打破比賽球衣的世界紀錄,但未透露買家身分。

《太陽報》昨報道,馬拉當拿家人及阿根廷足總代表參與競投,原本計劃出價500萬鎊。馬拉當拿的女兒Dalma曾稱該球衣為父親上半場所穿,下半場由父親穿着施展「上帝之手」,再取得「世紀金球」的球衣,其實在他人手上。鶴治的代表當時否認其說法。

其他報道:亞協|泰國接手主辦J組 賽期不變 東方與理文下月底出征武里南府

其他報道:英超|連格拒坦夏格留用 勢結束22年曼聯歲月 獲PSG與祖雲等列強爭奪

其他報道:歐聯4強|洛迪高高斯後備制勝 稱未完場永不放棄 皇馬4將為巴西迎世盃希望

其他報道:歐聯4強|安察洛堤五闖決賽添紀錄 稱皇馬球員慣對逆境 反勝曼城激動灑淚

相關字詞﹕馬拉當拿 上帝之手 球衣 拍賣 蘇富比 世界紀錄 鶴治 阿根廷隊 英格蘭隊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