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協|泰國接手主辦J組 賽期不變 東方與理文下月底出征武里南府 (17:28)

亞洲足協(AFC)今午(5日)宣布,因台南放棄主辦亞協盃J組,落實改由泰國武里南府承辦,意味身處該組的兩支港超球隊東方龍獅及理文,維持下月底離港出征。

臺南市FC上月底宣布因當地疫情嚴峻,取消主辦亞協J組,AFC今確認賽事改到武里南府舉行。該組4隊分別為東方、理文、臺南市FC及澳門球隊澳科鄒北記,比賽日期不變,4隊將於6月24至30日爭首名出線。上屆亞協J組在港舉辦,但此前有消息指由於主辦開支費用龐大,兩支參賽港超隊擔心負擔過重,難以再次在港主辦。而武里府早前已舉辦亞冠盃東亞區兩組分組賽,包括J組有另一港超隊傑志歷史性出線。理文於3月底亦曾到泰集訓。

另外,港足U23去年10月底到日本出戰亞洲盃外圍賽期間,有球員在酒店醉酒鬧事,香港足球總會繼去年底判罰11名球員禁徵召入港足各級代表隊一年後,昨日再多兩名球員被判以同樣罰則,分別為理文翼鋒張憙延及標準流浪門將盧兆崎,累計有13名球員受罰。有別此前發新聞稿公布,足總今次僅在網頁上載紀律委員會有關判決。

其他報道:英超|連格拒坦夏格留用 勢結束22年曼聯歲月 獲PSG與祖雲等列強爭奪

其他報道:歐聯4強|洛迪高高斯後備制勝 稱未完場永不放棄 皇馬4將為巴西迎世盃希望

其他報道:歐聯4強|安察洛堤五闖決賽添紀錄 稱皇馬球員慣對逆境 反勝曼城激動灑淚

相關字詞﹕亞協盃:J組 東方龍獅 理文 港超 泰國 臺南市FC 台南 武里南府 港足 醉酒風波 處罰 香港足球總會 盧兆崎 張憙延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