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馬德里網賽|兩代一哥相隔5年重逢 梅利16強鬥佐高域認處下風 (21:05)

前網壇一哥梅利在今晨(4日)的馬德里公開賽32強,以盤數2:1擊敗加拿大球手沙普華路夫,結束自澳洲公開賽起連續6站次圈出局的走勢。梅利將於明日的16強惡鬥佐高域,受傷患困擾的他承認不復當年勇,但仍期待二人相隔5年再次碰頭。

梅利在馬德里賽次圈力戰,以盤數6:1、3:6、6:2勇挫世界排名16的沙普華路夫,晉級後將會惡鬥昔日宿敵、現任世界一哥佐高域,這是二人自2017年後再度碰頭。近年因傷多次施手術的梅利自言不復當年勇,但仍盼藉此審視水平,「他是世界第一,而我的臀部受過重傷,理論上這是一面倒的比賽。不過,我在過去6星期十分努力,這是讓我審視實力的良機」。

佐高域在次圈以直落兩盤6:3和6:2淘汰蒙菲斯,將雙方對賽紀錄改寫至18戰全勝。這名一哥認為梅利曾贏得多項大滿貫和登上世界第一,能克服傷患重返球場鼓舞人心。

其他報道:NBA|泰萊希路膺年度最佳第六人寫歷史 為熱火爭冠樂意當後備

其他報道:英冠|般尼茅夫奪亞返英超 24歲抗癌鬥士勢復出 森林守將父親心臟病發無礙

其他報道:歐聯4強|戴亞斯入替數據搶鏡 為首闖決賽灑淚 奧雲籲利物浦予以正選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梅利 馬德里公開賽 佐高域 一哥 16強 沙普華路夫 蒙菲斯 世界第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