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46歲奧蘇利雲信可再戰10年 英450萬人見證封王 收視勝長壽劇 (19:29)

「火箭」奧蘇利雲周二(3日)於桌球世界賽封王,賽後獲看好下屆獨攬八度奪冠的紀錄。他向英媒表示,自信可以征戰至大約55歲。他與特林普爭標的最後一節,吸引450萬人收看直播,屬當日收視之冠,更勝當地長壽劇《加冕街》。

奧蘇利雲以局數18:13大炒特林普,第七度成為世界冠軍,追平「桌球皇帝」亨特利,並以46歲之齡打破最年長紀錄,當時他已表示不排除下季爭衛冕,但強調只為享受桌球,不為超越亨特利。他再向英媒表示,「如果我願意,或者可以打到55歲左右」。火箭又憶述,33歲時看到亨特利及戴維斯走下坡,自覺表現會一樣逐漸下滑,想過高掛球棒,後來得心理醫生協助改變看法,成就今日的奧蘇利雲。

英國《每日郵報》則報道,有450萬人收看直播見證奧蘇利雲奪冠,屬當日收視之最,勝過《加冕街》,亦較上季世界一級方程式(F1)煞科站,紅牛車手韋斯塔本力壓「黑帝」咸美頓奪冠時多出10萬人。

其他報道:NBA|泰萊希路膺年度最佳第六人寫歷史 為熱火爭冠樂意當後備

其他報道:英冠|般尼茅夫奪亞返英超 24歲抗癌鬥士勢復出 森林守將父親心臟病發無礙

其他報道:歐聯4強|戴亞斯入替數據搶鏡 為首闖決賽灑淚 奧雲籲利物浦予以正選

相關字詞﹕桌球 奧蘇利雲 世界賽 特林普 衛冕 亨特利 收視 英國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