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泰萊希路膺年度最佳第六人寫歷史 為熱火爭冠樂意當後備 (17:01)

NBA今日(4日)宣布,邁阿密熱火後衛泰萊希路獲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成隊史首名贏得這項殊榮的球員。希路向曾三奪此獎的路易斯威廉士和查姆哥羅福致敬,表示自己樂意長遠擔任這個角色,目標是成為聯盟最佳第六人。

希路今季出賽66場常規賽,當中56場為後備上陣,他場均得20.7分、5個籃板及4次助攻,是NBA史上後備場均的第四高分。今次最佳第六人的100張選票中,希路取得96張第一選票,總分達488分,大幅拋離克里夫蘭騎士前鋒路夫(214分)和鳳凰城太陽射手卡馬隆莊遜(128分),贏得這項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希路表示獲選最佳第六人意義重大,並向曾三奪此獎的查姆哥羅福和路易斯威廉士致敬,「對我來說,他們二人就代表是最佳第六人,他們是我的榜樣」。這名22歲後衛續稱,熱大為爭標熱門,自己為此接受後備角色。在今季NBA季後賽中,熱火與費城76人爭奪東岸決賽席位,目前領先場數1:0。

其他報道:英冠|般尼茅夫奪亞返英超 24歲抗癌鬥士勢復出 森林守將父親心臟病發無礙

其他報道:歐聯4強|戴亞斯入替數據搶鏡 為首闖決賽灑淚 奧雲籲利物浦予以正選

相關字詞﹕泰萊希路 NBA季後賽 熱火 第六人 年度最佳 後備 總決賽 東岸決賽 費城76人 路夫 騎士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