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4強|戴亞斯入替數據搶鏡 為首闖決賽灑淚 奧雲籲利物浦予以正選 (13:46)

利物浦今晨(4日)在歐聯次回合作客反勝維拉利爾3:2,總比數大勝5:2,5年內第3次坐亞望冠,卻是當選最佳球員的新兵路爾斯戴亞斯首入決賽,他感觸得流下男兒淚,領隊高普稱讚對方後備上陣「為球隊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紅軍」名宿奧雲、高治,以至曼聯名將里奧費迪南,紛紛向這名哥倫比亞國腳致敬。

25歲的路爾斯戴亞斯下半場入替迪亞高祖達攻堅,觸球36次中,4次攻門乃利物浦隊中最多,而在其頭槌入球助「紅軍」追平2:2之前,他亦曾「車身」射門高出和妙射中柱彈出,另外4次盤扭也看齊沙迪奧文尼。當球證鳴笛完場後,戴亞斯難掩激動心情流下熱淚。

高普認為戴亞斯是紅軍反勝的關鍵,「他為球隊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奧雲亦說:「戴亞斯在不會說英語,卻能迅速掌握利物浦的比賽方式,這是難以置信的,我認為他值得在歐聯決賽正選上陣。」高治則說:「戴亞斯實在太棒了。由他上場的那一刻開始,便向對手施壓進攻,他是改變了此役戰情的球員。」里奧費迪南也說:「戴亞斯每次控球都令人著迷。他擁有單對單的過人能力,盤扭令敵衛不安。」

高普或者明白戴亞斯已對被換出場的祖達構成壓力,故此為這名葡萄牙國腳護航道:「祖達不會成為球隊下個問題,我不喜歡這個說法,他不會為我們構成麻煩,事實是上半場我們全隊有11個問題。」高普續強調,「球員上半場迷失自我,但下半場及時醒覺,故此球隊能夠凱旋。這次反勝是球員們的傑作」。

其他報道:歐聯4強|高普領利物浦驚險返決賽 向維拉利爾致敬 沙拿盼鬥皇馬復仇

其他報道:戰術大師領銜決高下 哥帥往績勝肥安 妒忌父子檔同甘共苦

其他報道:奧脫福改建「虎頭蛇尾」 格拉沙捱轟 負債及魔兵高薪成阻力 重建變擴建省20億

相關字詞﹕歐聯4強 利物浦 決賽 維拉利爾 路爾斯戴亞斯 高普 奧雲 高治 正選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