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4強|維拉利爾迎利物浦求反勝   名宿辛拿:沒什麼可輸  為艾馬利自豪 (23:43)

維拉利爾將於香港時間周三凌晨(4日)在歐聯4強次回合主場大戰利物浦,務求收復首回合落後兩球的失地,「黃色潛艇」名宿辛拿認為,維拉利爾今仗沒有什麼可輸,期待主場出擊逆轉創造歷史。

維拉利爾vs.利物浦 now643台 周三凌晨03:00直播

45歲西班牙前國腳辛拿現為西甲大使之一,同時亦在維拉利爾任職球會大使等職位,他今午出席西甲大使網上活動,透過視像會議與全球各地傳媒交流。

利物浦在4強首回合主場2:0擊敗維拉利爾,領先兩球優勢作客西班牙。辛拿作為效力「黃潛」長達11年的元老級名宿,會上多次被問到對今場賽事看法,他說:「這將會是一場具歷史意義及艱難的比賽,但我們沒有什麼可輸,今次主場出戰看看球隊會發生什麼事情」。他承認,維拉利爾今季受歐聯戰線影響,在西甲暫列第7,但他仍滿意及為主帥艾馬利今季領軍表現自豪。

今次網上會議共有5名西甲大使出席,除了辛拿,還有皇家馬德里名宿希亞路及古迪,曾效力紅軍的路爾斯加西亞,以及華倫西亞名將文迪達。

其他報道:欖球|七人隊下周離港赴歐密集作賽 姚錦成盼疫後追回光陰衛冕亞運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大捷 兩中場正選告別主場 蘭歷克籲坦夏格設法留用C朗

其他報道:疫情|口罩令將放寬 籃總宣布分階段復賽 甲一7月重開

其他報道:桌球|奧蘇利雲成最年長世界冠軍 平亨特利7冠紀錄 因對手感言罕有灑淚

其他報道:黃潛迎紅軍絕地反擊 8主力生死戰復出 盃賽專家艾馬利捍衛名聲

相關字詞﹕歐聯4强 維拉利爾 利物浦 艾馬利 辛拿 西甲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