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沙拿遭激光干擾 塞內加爾足總遭罰款 出線關鍵戰重賽無望 (20:30)

埃及隊於3月底作客塞內加爾隊,球星穆罕默德沙拿在互射12碼階段,遭主隊球迷以鐳射筆「攻擊」,最終球隊敗陣失落決賽周入場券。國際足協今晨(3日)宣布,向塞內加爾足球總會罰款17.5萬瑞士法郎(約141萬港元)及下場正式賽事閉門,意味埃及隊重賽無望。

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第3圈首回合,埃及隊球迷以鐳射筆照射塞內加爾隊球員,塞內加爾球迷在次回合還以顏色,在沙拿與埃及隊多名成員戰至互射12碼期間,以鐳射筆照射干擾,最終這名球星宴客,埃及隊亦因而無緣世盃決賽周。

埃及足總隨即投訴,有指他們要求重賽,但國際足協今晨宣布,向塞內加爾足總罰款17.5萬瑞士法郎,下場正式賽事要閉門作賽,但未提及重賽。多地足總亦因類似事件而受罰,包括尼日利亞足總因早前比賽時有球迷跑入球場而需繳交罰款。

其他報道:亞冠|傑志分批抵港 港腳隔離後備戰亞盃外 朱志光盼佳績為球圈喚關注

其他報道:疫情|口罩令將放寬 籃總宣布分階段復賽 甲一7月重開

其他報道:桌球|奧蘇利雲成最年長世界冠軍 平亨特利7冠紀錄 因對手感言罕有灑淚

其他報道:黃潛迎紅軍絕地反擊 8主力生死戰復出 盃賽專家艾馬利捍衛名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埃及隊 穆罕默德沙拿 鐳射筆 塞內加爾隊 世盃外 世界盃外圍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