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大捷 兩中場正選告別主場 蘭歷克籲坦夏格設法留用C朗 (18:16)

曼聯今晨(3日)在英超以3:0擊敗賓福特,本季主場最後一戰以大勝作結。紅魔來季在坦夏格執掌後面臨重建,看守領隊蘭歷克建議對方留住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認為這名37歲前鋒的表現力證仍能為球隊貢獻。

今夏落實離開「紅魔」的桑馬達及尼曼查馬迪,在主場告別戰正選上陣。般奴費南迪斯於9分鐘接應艾蘭加傳中撞射破網,攻入在曼聯的第50球。C朗完半場前雖慘食「詐糊」,但在61分鐘射入親自博得的12碼拉開比數。72分鐘,華拉尼接應角球窩利建功,加盟近9個月終開齋,助曼聯在奧脫福圓滿謝幕。

曼聯目前36戰得58分排第6,落後第4的阿仙奴5分兼多踢兩場。阿積士教練坦夏格來季落實接掌,即將轉任為球會顧問的蘭歷克,賽後叮囑對方應設法留住C朗,「若他能協助球隊,為何不讓他留在陣中?」。蘭歷克又認為紅魔來季需添置兩名頂級前鋒,但強調現代足球中的前鋒不一定是射手,像曼城的加比爾捷西斯及基亞利殊,可同時勝任翼鋒及前鋒位置。

英冠方面,提前鎖定升班的富咸主場以7:0血洗盧頓,在周六(7日)煞科戰前提早奪得聯賽冠軍。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此戰梅開二度,以43球打破英格蘭次級聯賽單季入球紀錄。

其他報道:疫情|口罩令將放寬 籃總宣布分階段復賽 甲一7月重開

其他報道:桌球|奧蘇利雲成最年長世界冠軍 平亨特利7冠紀錄 因對手感言罕有灑淚

其他報道:黃潛迎紅軍絕地反擊 8主力生死戰復出 盃賽專家艾馬利捍衛名聲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蘭歷克 C朗 坦夏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