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疫情|口罩令將放寬 籃總宣布分階段復賽 甲一7月重開 (15:52)

政府今日(3日)宣布進一步放寬部分社交距離及口罩令措施,香港籃球總會亦在官網宣布5月下旬復辦康文盃,而男子甲一聯賽將於7月重開。

受第五波疫情影響,本地籃壇自1月起停賽,近日疫情放緩,政府今日宣布由5月5日起,戶外做劇烈運動可以免戴口罩,而且會在5月19日重開599F中所有表列處所,容許在室內及室外做運動時毋須戴口罩。

籃總今日在官網宣布復賽時間表,包括5月下旬重開第22屆康文盃籃球錦標賽,6月重開2021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男子甲二組、男子乙組及女子乙組的賽事,男子甲一組賽事於7月重開。

其他報道:桌球|奧蘇利雲成最年長世界冠軍 平亨特利7冠紀錄 因對手感言罕有灑淚

其他報道:黃潛迎紅軍絕地反擊 8主力生死戰復出 盃賽專家艾馬利捍衛名聲

其他報道:蘭歷克信坦夏格領曼聯返正軌 未商討來季組軍大計

相關字詞﹕籃球 香港籃球總會 口罩令 甲一 甲二 女甲 體育 疫情 防疫措施 社交距離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