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勇士次圈首擊1分險勝灰熊 格連早段被逐惹爭議 卡爾:判罰過嚴 (18:46)

NBA季後賽次圈展開,金州勇士今早(2日)憑基利湯臣射入逆轉3分球,作客以117:116險勝孟菲斯灰熊,於西岸次圈先拔頭籌。祖利蒙特格連上半場因二級惡意犯規被逐,令勇士換邊後缺少防守大將,星將史堤芬居里及教練卡爾賽後均認為判罰過嚴。

格連第2節尾段在籃底下拉跌準備上籃的班頓奇勒,被球證裁定為二級惡意犯規驅逐離場,令勇士大半場陷入苦戰。首圈表現亮眼的佐敦普利,今仗退居後備仍攻入生涯新高的31分。勇士在第4節最後一分鐘仍落後兩分,惟基利湯臣在最後36.6秒挺身而出,射入關鍵3分球協助球隊反超,加上灰熊主將摩蘭特最後一擊上籃失敗,勇士在系列賽首場旗開得勝。

勇士球星「咖哩仔」居里今仗攻入24分,他賽後對隊友格連被逐抱不平:「沒有人想看見如祖利蒙特這樣的球員提早返回更衣室,這對球賽沒有好處,他不應被逐離場。」教練卡爾透露裁判向其解釋格連被逐原因,「他跟我說,格連打到奇勒的臉,然後再把對方拉跌在地」,他稱判決讓全隊感到詫異,認為應判更輕的一級惡意犯規。

至於衛冕軍密爾沃基公鹿有安迪度高安普錄得24分、13籃板、12助攻,季後賽第2次締造「三雙」數據,作客以101:89擊敗波士頓塞爾特人,在東岸次圈領先場數1:0。

其他報道:亞盃外︱港足開操 新帥安達臣首督師勤練進攻 冀借傑志亞冠出線增球員自信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險勝韋斯咸「保四」 阿迪達不介意醜陋勝利 暗示目標爭第3(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季後賽 勇士 祖利蒙特格連 史堤分居里 灰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