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巴爾拿當傑志出線功臣 透露昔被外媒看低 今證可跟亞洲球隊周旋 (22:58)

傑志今晚(1日)成為亞冠改制後,首支晉身16強的香港球隊後,暫定於8月中惡鬥泰國班霸巴吞聯。總教練朱志光笑稱兩度追和「死好多細胞」,但慶幸麾下未有放棄造就晉級歷史。

完場前扳平的功臣、前西甲兵巴爾拿表示,總算為球會及球迷傾盡全力實現目標,笑言入球有賴兩季與隊友建立的默契,又透露上屆曾被外國傳媒取笑,不相信香港球隊能在亞冠出線,「我覺得沒有事是不可能,我們上屆幾乎晉級,今屆晉級證明傑志在亞洲可跟任何球隊競爭,球員都繼續努力及進步,帶來更多勝利」。

總教練朱志光笑言,今晚亞冠J組對神戶勝利船在兩度落後再追平,「死好多細胞」,猶幸麾下未有放棄,表現和態度值得取分和晉級。他續稱,球隊為亞冠來到泰國備戰兩個月,球員付出不用懷疑,認為出線關鍵在眾志成城,也有賴提早一個月離港集訓,以及簽入在亞冠表現出色的亞援明加索夫,「傑志多年前曾訂下要做亞洲賽常客的願景,如今總算逐步達成,希望球隊再進步,在亞冠淘汰賽爭佳績」。朱sir透露,球隊會日內由泰國先到新加坡再轉機返港。

傑志會長伍健笑言,球隊參加今屆亞冠如坐過山車,透露過程中遇到不少阻滯,例如抵埗後有多名職球員確診,但總算克服逆境。他續道:「出線是階段性成果,但不是終點,期望在16強可再進一步」。港將羅梓駿今屆亞冠任正選右翼表現出色,他也稱「一世都會記住這次經歷」。

其他報道:亞冠|傑志補時靠巴爾拿頭槌建功 逼和神戶勝利船歷史性打入16強

其他報道:桌球|46歲奧蘇利雲決戰特林普 或成最年長世冠 爭七度封王睇齊亨特利

其他報道:田徑|張紹衡首戰成年組110欄即封王 世青賽破紀錄後添信心挑戰亞運

相關字詞﹕傑志 亞冠 神戶勝利船 巴爾拿 丹恩奴域 朱志光 體育 編輯推介 16強 分組賽 歷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