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大獎賽反負美國隊劍手無緣8強 男花世盃團體賽爭第9名 (21:16)

世界第6的香港重劍星將江旻憓,今晚(1日)於大獎賽開羅站不敵美國隊劍手,無緣打入8強。男子花劍隊在世界盃分站跌入名次賽後則連闖兩關,將與西班牙隊爭第9名。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重劍一姐江旻憓,今晚於女子重劍大獎賽16強遇上美國隊的Katharine Holmes,甫開賽連取兩劍領先,惟被追近至4:5下自亂陣腳,最終以13:14反負,將8強席位拱手讓予世界排名低30位的對方,意味港隊在今站全部下馬。

而男子花劍隊在世界盃普羅夫迪夫站團體賽16強止步,隨即轉戰名次賽。港隊收起張家朗,由蔡俊彥、崔浩然及吳諾弘出擊,先以45:32大勝以色列隊,再以45:38擊敗英國隊,稍後與西班牙隊在最後一仗爭奪第9名。

相關報道:劍擊|江旻憓大獎賽挫連翊希闖32強 張家朗領銜男花團體賽16強止步

其他報道:金牌經理人|夏蘭特等眾星哀悼拉奧拿 意媒稱伊巴謙陪伴走畢最後一程

其他報道:桌球|46歲奧蘇利雲決戰特林普 或成最年長世冠 爭七度封王睇齊亨特利

其他報道:田徑|張紹衡首戰成年組110欄即封王 世青賽破紀錄後添信心挑戰亞運

相關字詞﹕劍擊 江旻憓 港隊 重劍 大獎賽 16強 8強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