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金牌經理人拉奧拿離世 家人稱生前捍衛球員 為生命奮鬥到最後 (22:43)

著名經理人拉奧拿兩日前被誤導死訊,其家人今晚(30日)在社交網證實,54歲的他因病離世。

金牌經理人拉奧拿的家人在社交網宣布拉奧拿離世,悼文寫道他為生命奮戰到最後,如同在轉會窗上為球員爭取一樣,親人會為他而自豪。拉奧拿於1967年在意大利出生,有意大利及荷蘭雙重國籍,他旗下客戶不乏球星,包括伊巴謙莫域、保羅普巴及艾寧夏蘭特等,其中普巴及夏蘭特今夏均盛傳將轉會,未知拉奧拿離世會否影響二人轉會。

意大利體育記者Tancredi Palmeri 在周四(28日)晚發布消息,表示拉奧拿因病離世,但其後引述拉奧拿的醫生改稱對方病重危殆。也曾令皇家馬德里官方社交網誤發文悼念。拉奧拿助手在這名經理人的社交網發聲明澄清,拉奧拿仍在世,又稱:「一眾關注我身體狀况的人,他們已在4 個月內『殺死』我兩次,我似乎有起死回生的能力。」他今年1月已傳過因肺病而入院深切治療部。

其他報道:英超|拿比基達建功 利物浦小勝紐卡素暫升榜首 沙拿重奪FWA足球先生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世盃不敵意劍手16強倒灶 明日轉戰團體賽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拉奧拿 經理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