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拿比基達建功 利物浦小勝紐卡素暫升榜首 沙拿重奪FWA足球先生 (21:23)

利物浦今晚(4月30日)先收起剛獲投選為英格蘭足球先生的星將穆罕默德沙拿,但仍憑拿比基達一箭定江山,在英超作客以1:0小勝紐卡素,賽後領先明晨(5月1日)迎戰列斯聯的曼城兩分,暫時重登榜首。

周中戰畢歐聯4強首回合的「紅軍」,今仗將沙拿、堤亞高艾簡達拿等主力先列後備,鋒線由沙迪奧文尼、路爾斯戴亞斯及迪亞高祖達擔正。利物浦在19分鐘,由拿比基達與迪亞高祖達「撞牆」配合後,殺入禁區扭過門將射入先開紀錄。主隊前鋒米基爾阿米朗曾將皮球送入網窩,但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利物浦全場掌控近八成控球率,但下半場未能再添進帳,聯賽錄得三連勝;紐卡素則在2022年首次在聯賽主場輸波。

沙拿賽前獲選為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FWA)年度最佳球員,得票率達48%。這是他繼2018年後再次奪得此殊榮,兩度得獎與曼聯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睇齊。沙拿今季英超上陣32場,攻入22球及交出13次助攻,在射手榜及助攻榜均高踞首位。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及韋斯咸的迪格蘭賴斯,得票分別位列第2及第3位。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世盃不敵意劍手16強倒灶 明日轉戰團體賽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安必特傷眼無限期休戰 次圈難為76人鬥熱火 灰熊晉級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紐卡素 穆罕默德沙拿 英格蘭足球先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