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CP3「百發百中」領太陽淘汰塘鵝 次圈遇獨行俠 (20:37)

鳳凰城太陽36歲老將基斯保羅今早(29日)大顯神威,全場14投14中「百發百中」,協助球隊在NBA季後賽首圈以115:109擊敗新奧爾良塘鵝,場數贏4:2晉身西岸次圈。

太陽主將戴雲布克卡休戰3仗後,今仗傷癒重返戰線攻入13分。基斯保羅此戰交出100%命中率,攻入全場最高的33分,並交出8次助攻;中鋒迪安祖艾頓亦貢獻22分,協助半場落後10分的太陽,以6分之差反勝,順利贏得系列賽。

「CP3」賽後被問到「百發百中」的心得時,直言毫無頭緒,並謂只曾在半場時提醒自己增加出手次數,「我未有特意選擇在『熱區』起手,因我根本沒有足夠出手次數」。

太陽下一圈的對手將為達拉斯獨行俠,獨行俠同日以98:96險勝猶他爵士,總場數贏4:2晉級,陣中星將盧卡當錫生涯首次打進季後賽次圈,亦是球隊11年來首次突破首圈。費城76人則在東岸首圈同樣以4:2淘汰多倫多速龍,次圈面對「一哥」邁阿密熱火。

其他報道:歐霸4強|韋斯咸先負法蘭克福 莫耶斯寄望次回合扭轉敗局(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高普落實續約利物浦 合約至2026年 傳今夏鎖定4新兵

相關字詞﹕體育 鳳凰城太陽 基斯保羅 戴雲布克卡 達拉斯獨行俠 盧卡當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