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高普落實續約利物浦 合約至2026年 傳今夏鎖定4新兵 (18:04)

利物浦今晨(28日)宣布,正式與領隊高普和其教練團隊主要成員簽約至2026年,並傳言今夏已有4個目標新兵。

利物浦昨晨在歐聯4首回合主場以2:0擊退維拉利爾後,已盛傳高普對球隊的未來充滿憧憬,將放棄曾稱2024年約滿後離隊的決定,結果今晨與會方水到渠成,高普與副手連達斯及卡華斯,一起續約至2026年6月。若高普未來4年沒有離隊,便可成為成為1959至74年的辛奇利後,執教「紅軍」最長時間的主帥。

高普說:「我可以用很多詞語來形容這次續約的感受,例如高興、謙卑、祝福和興奮,這將是一個開始。就像任何健康的關係般,它必須是雙向和彼此合適的,這也是我當年加盟的原因,這次是不同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很長。」

他又對紅軍前景信心十足,「球會領導人都驟焦球隊成績,這有利我們繼續在最高水平上競爭。當高層們向我提出續約的可能性時,我自問有精力嗎?之後,我不需多久就首肯了」。

高普留隊塵埃落定,傳言賓菲加前鋒達雲紐尼斯,以及富咸中場法比奧卡華路今夏有望加盟,據報正被追獵的還有摩納哥中場曹亞文尼和鴨巴甸右閘奇雲藍西。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靠C朗建功逼和車路士 蘭歷克信換帥後續演重要角色(附精華)

其他報道:亞冠︱兩港腳助傑志反勝 朱志光讚艾力士屢灑及時雨 羅梓駿補上屆遺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紅軍 高普

上 / 下一篇新聞